《国际麻醉学与复苏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作者投稿须知

 
来源:国际麻醉学与复苏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1
 
1基本情况《医学综述》为半月刊,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(中国科技核心期刊),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、中国医师协会主办。2020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发布的核心版影响因子为0.731,在同类44种核心期刊中的总被频次和综合评价总分排名均为第5名。本杂志刊登综述和论著两部分,主要栏目为:综述(分子生物医学、肿瘤医学、临床医学、临床药学、中医中药、中西医结合、检测医学、医学影像学、内镜学、麻醉学、综合征、糖尿病等);论著、临床研究等。

文章来源:国际麻醉学与复苏 网址: http://gjmzxyf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0775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雨课堂APP的“对分课堂”教学模式在麻醉学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欧元区经济:冷热不均 变数犹存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